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返浙

2017-01-08 09:45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年实施援疆项目625个

我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返浙

3年,1000多个日日夜夜,阿克苏留下了他们的酸甜苦辣;如今,完成历史使命的他们,踏上返乡征程,开启新的人生历程。1月6日,小寒已过,我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结束在新疆阿克苏的3年工作,满载着新疆人民的肯定和深情开始陆续返回浙江。

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是党中央交给浙江的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浙江第八批援疆工作自2013年底全面启动以来,大力弘扬浙江“崇尚实干”的精神,紧扣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把中央精神、当地实际、浙江优势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就业、教育、人才、基层基础等重点,实施援疆项目625个,到位资金41.47亿元。

3年来,我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发扬“三问四为”精神,团结依靠当地干部群众,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艰难困苦,积极投入当地改革发展,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为新疆阿克苏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