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08 13:1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汪海洲出席

1月7日上午,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稳中有进、质效提升、动力增强、潜力呈现。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和全区工信系统,要认清形势,严格落实中央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补齐我区发展短板;要把握原则,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善民生、扩大就业增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主动性;要统筹协调,扎实工作,以大力实施消费品领域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行动”为抓手,以做好重大项目及投资为支撑,以做大做强天然饮用水为重点,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引领,以服务保障发展稳定为核心,不断推进我区产业优化升级和合理布局;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积极作为、改善环境,努力做好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