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今年将实施2万个以上产业扶贫项目

2017-01-08 15: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1月8日电(记者 李平)2017年贵州将重点强化产业精准扶贫,新增10个省级扶贫产业园,实施2万个以上的产业扶贫项目,力争带动60万贫困群众脱贫。

记者8日从贵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确保2017年贵州产业扶贫取得重大突破,贵州将召开全省产业扶贫招商引资会议,分层次、分批次外出招商;并通过大力发展“一村一品”产业与乡村旅游、强化配套服务、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实施政策性农业保险贫困县全覆盖等,多措并举提升产业扶贫的质量与效益。

据了解,2017年,贵州将通过产业扶贫、生态脱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措施,减贫100万人以上,实现20个贫困县脱贫摘帽,对40万农村青壮年劳动力开展技能培训;向对口帮扶城市有组织输出1万名劳务人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