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布保险业“十三五”规划

2017-01-09 10:2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宁夏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日前正式发布,明确了我区“十三五”期间保险业发展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

《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区保费收入年均增速争取保持在18%至20%左右,到2020年争取达230亿元,保险业总资产达580亿元。争取设立法人保险公司,力争2020年末全区保险公司主体达30家以上。

《规划》提出,要支持中阿贸易合作和银川综合保税区发展,大力发展出口信用保险和境外投资保险。大力发展小额贷款保证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以及针对特殊人群的保险保障计划和助学贷款保证保险。力争到2020年初步建成功能体系完善、服务领域广泛、市场竞争规范、风险有效防范、结构效益优良、经营诚信规范、区域特色鲜明的现代保险服务业。(记者 杨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