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联手10省份服务春运群众出行

2017-01-09 11:1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春运即将到来,将有大量群众驾乘汽车、摩托车在全国各省之间通行。为落实公安部交管局全力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总体部署,加强省区市之间信息互通与联勤联动,春运期间11省份公安交警部门将联合交通电台开展“春运温暖回家路”联播宣传活动。

联动期间,广东、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海南、贵州、重庆、四川等11地交管部门和交通广播将第一时间向听众播报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勤务联动措施;各省区市境内主要高速公路、国道路况信息及针对性安全提示;针对交通拥堵、恶劣天气、突发事故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发布应急疏导措施;第一时间报道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共同营造“春运路上,你我互帮”的良好社会风气。届时,群众可通过十一省区市交警、交通台公众微信、微博、手机APP等新媒体,第一时间掌握出行动态信息。(记者 良子 特约记者 周平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