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10万份体检套餐免费赠送职工

2017-01-09 14:30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市总工会举行“互联网+职工健康”关爱行动
10万份体检套餐免费赠送职工

1月8日,由市总工会、九龙坡区委共同主办的“互联网+职工健康”关爱行动在杨家坪商圈举行。市总工会筹集并定制了10万份价值699元的健康体检套餐,免费赠送给职工。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职工群众享受互联网发展和工会改革的成果,市总工会决定在近期开展工会互联网服务进基层系列活动,本次“互联网+职工健康”关爱行动就是该系列活动之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关爱行动定制的10万份健康体检套餐,将发放到各个企业里。据悉,市总工会还将陆续开展“互联网+农民工维权”、“互联网+免费送书”、“互联网+线下优惠”等系列活动,为职工朋友带来更多优惠和福利。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广大职工,职工朋友只要下载“渝工娘家人”APP,在手机上就可享受健康问诊、预约挂号、基因检测等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出席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