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定下新目标

2017-01-09 15:07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8日,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提出将2017年确定为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的舆论引导大考年、公共服务提质年、传播秩序规范年、基层基础夯实年和作风建设加强年。

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主要工作任务,其中,“舆论引导大考年”是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切实加强导向管理,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公共服务提质年”是要以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利为宗旨,加快提升服务水平,在继续巩固拓展公共服务重点工程成果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提质升级;“传播秩序规范年”是要以维护文化安全为根本,着力强化行政监管,做好传统媒体、传统业务的监管,加强对新媒体、新业务的监管。“基层基础夯实年”是要以推动文化创新繁荣为目标,大力促进产业发展,助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转型升级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风建设加强年”是要以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人才和纪律保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