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提出“十不准”严抓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2017-01-09 16: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月9日电(记者 潘祺)为做好春节重要节点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工作,黑龙江省纪委提出“十不准”要求,并将对违规违纪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处理。

据了解,“十不准”包括不准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品、烟花爆竹、贺年卡等年货节礼;不准违规公款宴请或用公款互相走访;不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不准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不准违规收受礼品、“红包”、购物卡等;不准用公款旅游或组织参与娱乐活动;不准公车私用或向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借用车辆;不准出入私人会所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不准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不准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黑龙江省纪委表示,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各地各部门要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