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赞比亚总统伦古会见王毅 

2017-01-09 23: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卢萨卡1月9日电(记者 彭立军)赞比亚总统伦古9日在卢萨卡总统府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伦古表示,赞比亚感谢中国在赞民族独立和国家建设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视中国为最值得依赖的全天候朋友和伙伴。赞对近年来中国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钦佩,请王毅转达对习主席的敬意和问候。赞目前正处在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希望进一步深化同中方合作。赞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持非盟在安理会改革问题上的共同立场,就安理会改革等重大国际地区问题同中方保持战略沟通。

王毅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伦古的问候,表示中赞已成为全天候的真诚朋友,全方位的合作伙伴。中方愿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成果为主线,充分发挥两国政治互信、经济互补、人民友好三大优势,助推赞比亚实现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国家管理能力现代化三大目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