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宗教局长会议在京召开

2017-01-10 07:35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全国宗教局长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总结交流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一年,在党中央的正确指导下,国家宗教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法治的方式推进宗教工作,以创新的精神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以“三严三实”的要求着力夯实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2017年宗教工作将切实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着力引导我国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促进我国宗教领域团结稳定,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昌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