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确定第二批社工人才培训基地

2017-01-10 09:3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在贵阳召开的全省社会工作推进会议上,省民政厅为新确定的四家“第二批贵州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授牌,这四家单位分别是贵州财经大学、遵义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和凯里学院。

据省社工中心相关人士介绍,确定第二批社工人才培训基地,是通过加大培训力度,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贵州还将确定更多的省级、市(州)级社工人才培训基地和重点实训基地,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2006年以来,我省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队伍规模不断壮大,专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保障机制不断完善。2008年起,贵州社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据最新统计,目前贵州省持证社工达1146人;全省共12所高校开设了社会工作专业,共有3730人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全省社会工作在探索与实践中涌现出不少好典型,逐步摸索出符合贵州实际的社会工作人才建设发展思路。(记者 王淑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