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政府召开辽宁异地商会座谈会

2017-01-11 09:5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省政府在沈阳召开辽宁异地商会座谈会。全省23家省级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6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各商会代表围绕辽宁新一轮振兴、软环境建设、改进招商引资工作、促进重点领域和行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其中,辽宁省浙江商会等商会还结合当前背景和自身实际,就发展辽商品牌、公益扶贫、软环境监督、商会协助政府招商引资、苏辽区域经济合作等作主题发言。

据了解,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区域之间的合作交流不断走向多元化和多极化,商会组织以其特有的地域性、共同性、协同性和灵活性,逐渐成为各地区最为活跃和重要的经济社会群体。近年来,辽宁省异地商会在省经合局指导和服务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并逐渐在推动行政体制改革、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宣传辽宁品牌、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截至目前,已有省级异地商会24家,拥有直属会员企业3000余家。(记者 刘大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