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

2017-01-11 10:0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我省妇女儿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副省长、省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冮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政府及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对妇女儿童工作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深化妇女儿童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民生和社会建设的认识,促进我省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妇女儿童事业是一项涉及多部门、多层面、多领域的系统工程。我省实施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以来,全省妇女儿童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个别指标与任务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地区间发展还不平衡。各级政府及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十三五”时期妇女发展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对妇女儿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研究,分解落实,务求取得实效,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我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目标。(记者 曲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