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11 10:0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9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暨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召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之前,代省长王建军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工业和国有经济对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至关重要。站在新起点上,全省工业和国资系统要正视困难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稳中有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大力培育实体经济,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着力构建新动能培育与传统动能改造提升互促共进的良性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握好稳增长与调结构全面强化,保发展与促改革相辅相成,强创新与促开放共同推进,强党建与抓业务相得益彰。在保持工业稳增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结构调整、扩大工业投资、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强化企业党建上下功夫。此外,王黎明要求,切实抓好重点时段和节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检查和督查等工作,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会上,省政府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等先进地区和单位,颁发了企业技术创新奖等奖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重点地区签订了2017年工业经济稳增长目标责任书。(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