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林芝召开

2017-01-11 10:3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日下午,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在林芝市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其美仁增主持会议并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作汇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国务院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其美仁增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家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陕西省长期以来对我区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要求,全区各市地、县(区)、乡(镇)、村(居)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考准备,积极配合考核组工作,主动加强沟通交流,实事求是反馈情况。要认真做好考核联络对接与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核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自治区政府、林芝市、米林县、巴宜区分别汇报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据悉,从11日起,国家脱贫攻坚考核组将深入林芝市巴宜区、米林县,山南市桑日县及拉萨市达孜县等通过座谈交流、入户走访、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区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检查。(记者 潘璐 史金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