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省人社厅:发挥“四个作用” 防范“六个风险”

2017-01-11 10:3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人社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汉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2017年,全省人社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四个作用”,即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兜底作用、在振兴实体经济方面的促进作用、在促进广东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一体化发展方面的支撑作用、在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的基础作用。千方百计防范“六个风险”,就是要防范就业风险、基金风险、劳资风险、人才风险、考试风险、廉洁风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