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2017-01-11 10:3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日上午9时,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就业援助月”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月中旬。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援助对象包括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援助月”期间,各地市将以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去产能职工安置和就业脱贫工作为重点,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摸清底数,集中为各类就业援助对象开展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岗位推荐等多层次服务,为符合条件的援助对象落实税费减免、社保补贴、培训补贴、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对特别困难的援助对象提供公益性岗位等托底安置,并适时对已援助的对象进行回访,完善援助后续服务。(记者 李健 陈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