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市各相关部门共同发布上海自贸试验区第七批金融创新案例

2017-01-11 10:43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上海市各相关部门共同发布了上海自贸试验区第七批金融创新案例。

上海自贸试验区金融工作协调推进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金融办主任郑杨介绍,此次发布会发布的案例主要为,“金改40条”发布以来,金融要素市场和金融机构通过深化运用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政策,积极开展金融创新试点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还体现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所取得的成效。

在此次发布的15个案例中,共有8个案例聚焦金融市场创新。其中包括,去年11月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首批30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去年12月8日上海市财政局在自贸试验区面向境内外投资者首次发行30亿元人民币地方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于去年7月成功发行30亿元人民币绿色金融债券,去年6月揭牌成立的上海保险交易所,去年12月8日开业的上海票据交易所,以及去年12月26日挂牌成立的中国信托登记公司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