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启动“就业援助月”

2017-01-11 14: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1月11日电(记者 闫睿)由黑龙江省人社厅、省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就业援助月”10日在哈尔滨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月中旬。其中,突出对去产能职工、就业脱贫等对象展开援助指导。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援助对象包括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以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

期间,黑龙江省各地市将全面摸清底数,集中为各类就业援助对象开展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岗位推荐等多层次服务,为符合条件的援助对象落实税费减免、社保补贴、创业补贴等。

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的招聘会现场,有政策咨询宣传区、志愿者服务台、洽谈对接区。有近百家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其中25家企业提供适合残疾人士就业的岗位720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