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1800场文化惠民活动开启春节文化盛宴

2017-01-11 16: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月11日电(记者 童方)记者11日从四川省文化厅了解到,2017年春节期间,四川各地将通过1800余场文化惠民活动迎新春,为群众送上文化盛宴。

据了解,四川省各地结合“送文化下乡”“送文化下基层”等活动和地方特色,开展多场次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其中包括省直文化演艺单位组织的110场高水平演出和各市州品牌性文化活动。如德阳绵竹市年画主题灯会、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锅庄晚会”、自贡市“2017年荣县大佛灯会系列文化活动”等等。

群众参与度高是今年文化惠民活动的一大特点,各地各部门广泛组织群众积极筹备排练辞旧迎新文艺活动。广安市的“闻鸡起舞迎新春——广场文艺表演”,攀枝花市的“新年贺庆腰鼓”表演,雅安市的“欢乐大舞台”新年音乐会,乐山市沙湾区的“龙腾狮跃闹元宵”,泸州市“泸县2017年春节联欢会”都将于春节期间在各地上演。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