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十景区入选全国红色经典景区名录

2017-01-12 09:2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中宣部、财政部、国家旅游局等部门联合发布了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我省红军长征红色旅游系列景区等10个景区入选。

除包括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旧址、甘南州迭部腊子口战役遗址等景区在内的红军长征红色旅游系列的1个景区外,我省入选的还有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旧址、华池县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高台县高台烈士陵园、环县山城堡战役遗址、平凉市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界石铺纪念园、两当县两当兵变旧址、酒泉市玉门油田景区、张掖市山丹艾黎纪念馆和甘南州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纪念公园等9个景区。

据悉,全国共有300个景区进入名录。国家有关部门将选择革命文物资源丰富、基础设施较完善、展陈效果较好、教育功能突出、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景区给予重点支持。(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