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启动2016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

2017-01-12 09:3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记者从宁夏大学了解到,2016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日前在我区启动。

据介绍,此次评估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委托中国科学院组织专家团队,对中西部22个省(区、市)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进行第三方评估。具体从贫困人口识别准确率、贫困人口退出准确率等方面进行评估,为国家层面对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工作成效考核提供数据支撑。此次宁夏评估团队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宁夏大学抽调70名专家学者组成。评估团队自1月8日起,已分赴我区被评估的隆德、海原、同心、红寺堡4县区,采取抽样调查、实地调查等方法,对6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脱贫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成效评估工作。(记者 周一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