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将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

2017-01-12 09:54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国移动试点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启动仪式在中国移动西宁分公司新宁广场营业厅举行。此次增值税发票试点首日发放电子发票3000份,运行平稳后将逐步扩大发放量,并向全省范围推开。

据悉,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既节约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又推进了税收现代化建设。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后,增值税发票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电子邮箱,纸质发票只在需要时自行下载打印,省去了纸张、印刷、领用、开具等环节不必要资源浪费,同时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发票的流转进入高速通道,发票通过网络工具和接口进行传递,“让发票多跑路、让人少跑路”。“税务机关将积极拓宽‘互联网+税收’的征管新思路,不断完善增值税电子发票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增值税电子发票的监管工作,大力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西宁市城中区国税局副局长赵有谦说。(通讯员 杨生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