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襄阳:汉十高铁汉江特大桥建设取得阶段性突破

2017-01-12 10: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是1月11日在湖北襄阳拍摄的汉十高铁汉江特大桥319号主墩施工现场。当日,在汉十高铁全线控制性工程汉江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317号墩最后一根主墩钻孔桩浇筑完成,汉江特大桥317-319号三座主墩全部进入水面施工阶段。汉(武汉)十(十堰)高铁于2015年底开工,全长391.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新华社发(谢勇 摄)

这是1月11日在湖北襄阳拍摄的汉十高铁汉江特大桥318号主墩施工现场。当日,在汉十高铁全线控制性工程汉江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317号墩最后一根主墩钻孔桩浇筑完成,汉江特大桥317-319号三座主墩全部进入水面施工阶段。汉(武汉)十(十堰)高铁于2015年底开工,全长391.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新华社发(谢勇 摄)

1月11日,中铁大桥局工人在位于湖北襄阳的汉十高铁汉江特大桥319号主墩围堰内绑扎钢筋。当日,在汉十高铁全线控制性工程汉江特大桥施工现场,随着317号墩最后一根主墩钻孔桩浇筑完成,汉江特大桥317-319号三座主墩全部进入水面施工阶段。汉(武汉)十(十堰)高铁于2015年底开工,全长391.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新华社发(谢勇 摄)

a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