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兰州首次开通直飞越南岘港旅游包机

2017-01-12 10:2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1日从省民航旅游发展公司了解到,为满足省内广大游客春节期间出境观光旅游的需求,1月10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首次开通直飞越南岘港的旅游包机。

兰州至岘港航线航班的旅游包机每6天执行一班,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号为VJ8186/8187,14时15分从越南岘港国际机场起飞,19时到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0时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23时到达越南岘港国际机场。越南岘港位于越南中部,是著名的度假胜地,这趟航班的开通,为兰州、岘港两地的文化交流、旅游观光架起了空中桥梁。

另悉,1月17日、18日、21日,省民航旅游发展公司还将陆续开通兰州至柬埔寨暹粒、越南芽庄、泰国甲米的旅游包机航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记者 严存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