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积极稳妥抓紧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2017-01-12 10: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日下午,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动员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省委副书记李军在海南分会场参会,并就贯彻落实好中央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副省长何西庆参加会议。

李军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涉及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和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化农村改革、保障农民权益、形成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大意义。各市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立即启动我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事有人管、责有人负;抓紧开展调研,在学习先进试点省份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尽快出台我省实施意见;积极开展试点工作,在积极争取进入国家试点的同时,开展好我省的改革试点工作;在适当时候召开一次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这次改革的具体工作。希望各市县各部门高度重视,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稳妥地把我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况昌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