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11景区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2017-01-12 17: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月12日电(记者 李美娟)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等14个部委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的通知》,江西省有11处景区位列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这次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的景区共有300家,江西省入选的景区分别是:南昌市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方志敏纪念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赣西红色旅游系列景区,井冈山红色旅游系列景区,赣州市、吉安市、抚州市中央苏区政府根据地红色旅游系列景区,上饶市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陵园,赣东北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吉安市红色旅游系列景区,九江市红色旅游系列景区,赣州市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南昌市新建县小平小道陈列馆,吉安市永新县湘赣革命根据地中心旧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