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2017年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2017-01-13 09:43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长春机场增加航班640班次 长春站加开临客43列

1月13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大幕,是近5年最早的一次春运,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长春站全面开启春运服务保障工作。

春运期间,长春机场预计深航、厦航等9家航空公司增加航班640班次,同比增长近20%。重点增开了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郑州、海口、天津、南昌、珠海、南通,韩国首尔、俄罗斯海参崴、泰国曼谷和甲米等国内外城市的航线;国航、东航和上航3家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等重点航线上投入A330、B767宽体机102班,预计增加可供座位6624个,将有效缓解春运期间长春至北上航班的保障压力;南航、厦航等公司改造现有航线,增开了长春至长白山航线,重点提高天津、福州、宁波和深圳等的航班密度。长春机场与天津机场合力打造的“春天快线”产品由每周24班增至每周47班,同比增加近一倍。同时,长春机场积极践行“真情服务”,重点做好客票销售、安检放行、候机服务、地面运输、旅客投诉接待处理等方面工作,提供从值机办理到登机送达的“全流程”周到服务。

为满足春运期间市民的出行需求,长春站提前申请加开了北京、济南、南京、大连、吉林、通辽、珲春、佳木斯、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海拉尔等方向的临客43列。另外,从1月5日开始,长春—上海K518/K517次延长至吉林始发、终到;长春—敦化C1029/30次延长至延吉西终到、始发;靖宇—敦化K7387/K7388次变更吉林终到、始发;哈尔滨—桂林北K728/K727次延长至昆明终到、始发;哈尔滨—福州K1548/K1547次延长至佳木斯始发、终到。春运期间,长春站预计发送旅客310万人,同比去年增长4%,日均7.75万人。其中发送学生旅客19.3万人,日均6225人;1月14日、15日为学生返程高峰日,将发送学生旅客26058人。(记者 张茁 孟歆迪 通讯员 李淑娟 唐青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