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坚决打好工业经济攻坚战

2017-01-13 09:4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
坚决打好工业经济攻坚战

1月12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提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坚决打好全省工业经济攻坚战。

会议认为,2016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省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稳增长,全省工业经济经受住考验,企稳回升,所取得的成效应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省工业经济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省各级工信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工业经济攻坚战。从稳定烟草、电力等支柱产业和其他传统产业入手,从强化经济运行要素保障入手,从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入手,全力以赴稳增长,夯实“稳”这个基础。聚焦信息化建设、两化融合,产业转型、新动能培育,园区经济、产业聚集发展,大项目带动、工业投资4个重点,把握关键,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全面推进深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战略,加快发展民营经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千方百计抓好落实,群策群力,勇于担当,坚决打赢工业经济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省长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李正阳出席会议。(记者 胡晓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