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重庆市将继续推动体育领域改革发展工作

2017-01-13 09:52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2日,记者从2017年全市体育工作会上获悉,我市今年将通过多项措施进一步推进体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体育为民惠民,支持体育产业加速发展。

2016年,我市体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全年组织各级各类赛事活动2500余场次;全年参与体育锻炼人数超过1200万人次,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达到43.78%;累计建成各类体育基础设施40648个,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增至1.37平方米;重庆籍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市第五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体育工作要着力抓基础、夯实群众体育硬件支撑;着力抓赛事、促进全民健身广泛开展;着力抓改革、促进产业和竞技体育实现新突破;着力抓产业、促进体育产业做强做大;着力抓项目、为体育发展添力鼓劲。

副市长屈谦出席会议。(记者 刘蓟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