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航空新开和恢复6条航线保障春运

2017-01-13 15: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拉萨1月13日电(记者 张京品)春运期间,西藏航空将新开并恢复6条航线,保障进出藏旅客顺利出行。

这6条航线分别是:成都-万州-哈尔滨、贵阳-海口、成都-西宁、拉萨-达州-深圳、拉萨-绵阳-深圳、拉萨-西宁-青岛。

西藏航空相关负责人称,2017年春运期间,涉藏航线客源将呈现“节前集中出藏,节后集中返藏”的特点;此外,因今年藏历新年与春节相差1个月左右,集中返藏的情况会延续至3月上旬,这将造成客票销售持续紧张。

西藏航空提醒,春运至藏历新年期间,涉藏航线客票较为紧俏,建议乘客确定行程后尽量提前购买客票。此外,因阿里、昌都等地降雪、机场跑道结冰等原因,极易造成航班延误,建议乘客在购买后续行程的客票时,选择间隔4小时以上的航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