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范长龙、常万全分别会见越南国防部长

2017-01-13 18: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新华社发(刘芳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曾涛)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3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会见了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

范长龙说,中越两党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军队愿与越南军队共同努力,坚决落实好两党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加强两军高层交往,推进两军政治工作、边海防管控、人员培训等交流合作,妥善应对各种挑战,维护两国共同利益。中越两军要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妥善管控矛盾分歧,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的高度。

吴春历说,越中两军关系是两党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越方愿与中方一道,拓展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1月13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新华社发(刘芳 摄)

常万全在会见时说,中方重视发展中越两军关系,愿同越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党领导人重要共识,继续开展高层交往,推进机制化建设,深化人员培训、边防管控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共同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吴春历说,越方愿同中方一道,按照两党领导人指明的方向,继续保持高层频繁互动,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