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加大力度推进“文化小康”建设

2017-01-14 09:1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下午,全省文化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蓝佛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蓝佛安充分肯定全省文化系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今年文化工作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加大力度基本补齐文化建设短板,推进“文化小康”建设,促进文化改革发展,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一要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和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二要深入推进文化改革发展;三要推动文艺繁荣发展;四要推动公共文化建设上新水平;五要强化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六要推进现代文化市场和文化产业体系建设;七要提高文化开放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全省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省文化厅及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分管文化工作领导和各市、县(市、区)及东莞、中山两市中心镇或较大镇的文化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 周豫 通讯员 刁定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