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加大道路隐患整治

2017-01-14 09:2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上午,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承办的2017道路春运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我省2017年道路春运正式拉开了帷幕。

全省交管部门将切实加大隐患整治力度,不断强化路面管控,联合相关部门提前排查影响春运交通安全畅通的风险隐患,积极推动整改,充分发挥现有手段力量,最大限度将警力、装备投向一线,切实加强巡逻管控,维护良好通行秩序。加强部门联动,会同交通运输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做好充分的预案准备、力量准备、物资装备准备,一旦发生降雪结冰,及时铲雪除冰,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条件。及时疏散滞留车辆,严防大范围、长时间交通拥堵和车辆、人员滞留。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的作用,针对春运期间不同出行群体,开展针对性强、效果好的宣传提示。认真开展春运“情满旅途”活动,依托交警执法站、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立春运爱心驿站,组织民警、志愿者,为过往群众提供指路、饮水、急救药品等便民服务。(记者 秦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