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增至3家

2017-01-14 09:49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国家人社部近日公布第三批34家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我省绵阳市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和广元市利州区创业孵化园名列其中。加上2014年被认定的成都天府软件园,我省已有3家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是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创业帮扶政策、开展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的重要载体。要成为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首先要已被认定为省(区、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其次必须是由政府批准设立或依法成立、以创业孵化为主营业务的独立法人机构,运营时间3年以上。此外,还应拥有一定规模的创业孵化场所且孵化场所利用率近3年均不低于90%,在孵创业实体近3年均不少于30户,提供的就业岗位近3年均不少于300个。政府明确的帮扶创业实体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入孵创业实体孵化成功率总体不低于60%,入孵创业实体到期出园率总体不低于95%。(记者 刘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