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肥召开

2017-01-14 10:0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肥召开。会议收看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并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 “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明显实效,为我省社会政治稳定和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会议强调,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在把握大局中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重拳打击违法违规出版传播行为和淫秽色情文化垃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要在把握动向中动作,根据新动向精准发力、精准施策,重点管控好网络传播渠道,特别是重点查处利用“两微一端”进行的违法违规活动,并强化印刷复制环节和寄递运输环节等传统传播渠道监管。要在把握威力中发力,狠抓案件查办惩处,做到露头就打、形成震慑,真正给“扫黄打非”这条“高压线”通上“高压电”。要在把握职责中尽责,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责任,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自律作用,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形成全民作战的磅礴力量。

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局等3家单位以及安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姚建平等6名个人受到表彰。(记者 张理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