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启动长江干线非法码头、非法采砂
专项整治行动

2017-01-14 10:24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全省长江干线非法码头、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会议部署在长江干线立即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非法码头、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沿江市(州)地方政府要按照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迅速对全省非法码头、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及“回头看”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当第一主体责任,确保整治行动有力、有序、有效。要同步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邀请中央和省主流媒体参与。对发现的问题和违法行为要“零容忍”,依法处置,严肃问责,坚决防止非法码头死灰复燃、侵蚀岸线,切实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记者 赵峰 通讯员 许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