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地热能研讨会暨开发推进大会举办

2017-01-14 10:3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省地温能学会、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联盟、省欧美同学会及黑龙江大学联合主办的“开发寒区地热能源,助推龙江绿色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地热泵产业联盟寒区地热能开发推进大会13日在黑龙江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结合我省“十三五”规划中生态文明建设目标,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地热能科学技术和清洁能源事业发展谋划新蓝图,探索新方向。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地热能中心指导委员会主任曹耀峰做了《关于加快我国地热发展的几点思考》;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武强和国务院资深参事、中国能源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长王秉忱分别以《浅层地热能采集系统数值模拟与应用》、《为解决我国严重雾霾问题,大力推进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为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省区域地质调查所所长、省地温能学会理事长祁福利就“寒区地热资源潜力及其开发利用前景”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