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文化+互联网”产业推进工程启动

2017-01-14 10:40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上午,浙江省“文化+互联网”产业推进工程启动仪式暨文化产业促进会年会活动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文化自信、创新驱动,推进文化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发展“文化+互联网”产业是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文化产业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我省明确提出,要把文化产业培育成万亿级产业,并已将其列入重点发展的“八大万亿产业”。在此基础上,通过结合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建设特色明显、全国领先的数字内容产业中心,发展“文化+互联网”产业将是下一阶段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点内容。

活动中,浙江出版联合集团、阿里巴巴、网易、华策影视、掌维科技、二更网络、天格信息、云朵网络等企业发布了互联网文化产业体验展示与新成果。“影视浙军新力量”计划也在当天发布。现场还为凤凰御元艺术基地等20个浙江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以及浙江诗语影视传媒等2016年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授牌。(记者 严粒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