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今年我省将完成23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任务 

2017-01-14 10: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我省将完成23项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任务

今年我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将围绕“‘多规合一’下最大限度简化审批”等4个方面进行。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在海口召开的海南省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会议印发了《2017年海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计划》,对23项改革任务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切实履行职能,着力深化和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力地组织协调和指导服务进驻部门集中开展行政审批工作,围绕落实“最大限度减少行政审批,最大限度便民服务”要求,省级出台了32个改革文件。其中,省级重点园区极简审批、减少审批申报材料、推行“承诺审批制”、“五证合一”登记改革、“审批一张网”四级联动阳光审批、交易平台大整合、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等改革走在全国前列。

今年,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改革工作将围绕结合“‘多规合一’下最大限度简化审批”“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最大限度提供便民服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旨在通过完成23项改革任务,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进一步形成经济增长内生动力,服务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