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新增23家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2017-01-14 10:5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新增23家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了解到,经农业部审查复核和媒体公示,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认定,我区又新增23家农牧民合作社。截至目前,我区已有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56家,其中,加工示范社8个、用水示范社2个。

据悉,根据《农业部关于开展2016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实施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引领带动增收的作用,自治区农牧厅及时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在各市地农牧局推荐的基础上,自治区相关部门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乡白定村农村经济合作社、日喀则市比杂农机技术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4家在我区运行规范、效益显著、社会声誉好、带动辐射面广、引领群众发展生产增收致富作用明显,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国家农民合作示范社,最终23家通过。(记者 毛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