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全

2017-01-14 11:53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谢建辉在长沙市调研节日市场时要求
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全

1月13日下午,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市调研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她要求,各单位要把好进货源头关,严防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全。

“食品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在长沙市电力生鲜市场,谢建辉仔细查看了散装食品和生鲜食品的安全保障情况。得知市场每天都会对所售食品进行抽检,并在醒目位置公布抽检结果时,谢建辉给予了充分肯定。

走进长沙市红星步步高超市,节日的气息扑面而来,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谢建辉对超市的进货渠道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超市一定要从源头上把好关,严防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购物环境,确保供应充足、流通有序。

谢建辉强调,春节即将来临,目前正是市民采购年货的高峰期,各单位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货源,充分保证蔬菜、肉类、粮油等商品供应;工商部门要维护好市场秩序,及时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奉永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