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确定今年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76.36万套

2017-01-14 14: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月14日电(记者 席敏)记者从14日召开的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山东省将继续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今年确定棚改开工任务76.36万套。至此,山东省棚户区改造任务已连续3年位居全国第一。

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人介绍,今年山东省棚户区改造工作将重点向城中村、城边村、建制镇拓展,以改善更多住房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山东住建部门将对1505个改造项目实施精准管控、动态督导,确保10月底前全部开工。

近年来,山东省不断加大财政支持棚户区改造力度,通过投资补助、贷款贴息、设立基金等方式,放大财政资金效能化解资金难题;各地通过提高奖励标准,并从落户、就学、社保等方面制定一揽子优惠政策,引导群众自愿选择货币化安置等化解安置难题。

据了解,2016年,山东省棚户区改造完成投资1296亿元,实际开工53.4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111.2%,货币化安置比重达到55.9%,连续7年提前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棚户区改造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