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纪委通报三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涉事人员被“双开”

2017-01-15 11: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月15日电(记者 王博、黄文新)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戴炳隆、酒钢集团原副总经理王铁成和张家川县委原书记刘长江等3人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日前被甘肃省纪委通报,3人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违法问题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原书记、局长戴炳隆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等问题。戴炳隆在担任庆阳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甘肃省信访局局长期间,借逢年过节、乔迁、生病住院、听取工作汇报之机,先后多次收受礼金、购物卡、黄金等折合人民币60.06万元,其中,中央八项规定之后,仍然不收手、不知止,收受礼金、购物卡共计人民币13.5万元。戴炳隆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问题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酒钢集团原副总经理王铁成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王铁成借女儿结婚之机,收受礼金28万元。王铁成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问题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县委原书记刘长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刘长江在担任张家川县委书记期间,借逢年过节之机,先后收受礼金8万元。刘长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问题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