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举行2017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2017-01-16 09:3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5日,2017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在广西师范学院长岗校区举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西籍免费师范毕业生双选会亦同时举办。此次双选会共有650家用人单位进场选才,提供1.2万多个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上,需求较为旺盛的行业有教育类、市场营销类、生产服务类和电子通信类,免费师范生更是呈现供不应求的现象。2017年,我区生源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共有380余人。本次双选会设立了“免费师范生双选会”专区,来自全区各地的200多家单位提供了超过2000个就业岗位,供求比在1∶5左右。用人单位中,不乏南宁二中等名校。

面对经济下行带来的就业压力,自治区教育厅全力推进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分门别类为2017届毕业生举办20场次现场(网络)双选会。同时针对我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举办3场次就业培训和专场招聘活动。(记者 奚振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