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残联20万元帮扶定安助残中心

2017-01-16 14:2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5日,定安县残疾人康复训练服务中心里暖意融融,省残联给刚刚入选“感动海南”2016十大年度人物的助残典型李国超送来了20万元善款,用来帮助该中心解决资金上的困难,改善条件。省残联、省残疾人基金会还送来了一批残疾人辅助器具以及春节慰问品。

投身残疾人康复事业的老警察李国超的助残故事感动着全社会。定安县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在相关规划、产业等方面给予残疾人康复训练服务中心更多帮助。

“我会好好利用这笔资金,还计划打造发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让残疾人学习技能,在康复同时,逐步融入社会。”李国超激动地说。

15日下午,省残疾人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还前往临高看望了“感动海南”2016年度人物、放弃万元月薪回家照顾瘫痪双亲的王盛白,并送上1万元帮扶资金。(记者 丁平 通讯员 罗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