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塞文化协定2017-2019年执行计划》在达喀尔签署

2017-01-17 08: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达喀尔1月16日电(记者 邢建桥)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16日与塞内加尔文化部长恩迪亚耶在达喀尔签署了《中塞文化协定2017-2019年执行计划》。

丁伟表示,中国政府非常重视与塞内加尔开展的文化合作,建议两国文化部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在双方政府团组互访、文化机构和人员培训方面的合作,希望塞方继续支持在达喀尔建设中国文化中心。

恩迪亚耶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塞中文化领域合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说,两国的文化合作不仅体现在艺术团体间的交流,还体现在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上,“塞内加尔国家大剧院和达喀尔黑人文明博物馆都是塞中充满活力的合作的产物”。

“文化交流在塞中关系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塞内加尔中国文化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塞中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恩迪亚耶强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