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地税系统2016年为企业减负408亿元

2017-01-17 08:47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我市地税系统为企业减负408.46亿元,以税收“减”法推动企业发展,并为经济结构转型做“加”法,有力助推了重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从优惠政策分类看:2016年,我市地税系统落实西部开发政策,减免税收44亿元;改善民生政策,减免税收89亿元;支持金融资本市场减免税收45.9亿元;支持小微企业、再就业扶持、鼓励高新技术等,减免税收9亿元;支持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减免税收5.2亿元;支持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公益事业、国防建设等各项事业49.9亿元。

同时,我市落实养老、医疗、失业等三个保险两年内阶段性降费降率政策,为小微企业、困难行业企业降费113亿元。

此外,我市地税系统落实“企业减负30条”,新增政策减负30.9亿元,鼓励企业兼并重组减免税收2.92亿元,“营改增”政策导向减负21.56亿元。(记者 吴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