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7-01-17 09:25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6日,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改革发展任务。

副省长张雷充分肯定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要切实把握好三个方面:一要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狠抓落实;二要主动顺应经济发展形势,强化大局意识、开拓工作思路;三要密切关注群众的需求和感受,突出问题导向、提升获得感。要把贯彻实施规划纲要作为工作主线,把推进综合医改试点摆在突出位置,把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牢牢抓在手上,把加强和优化医疗服务切实抓紧抓好,把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继续做细做实,还要坚持中西医并重,不断开创全省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 (沈峥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