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督查工作展开

2017-01-17 09:31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要求,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决定,于2017年1月7日至20日在全省开展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专项督查。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由国务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2017年1月1日正式入户登记。为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省水利厅、省扶贫办、省民政厅、省农牧厅、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等成员单位召开督查工作部署会,安排具体督查任务。

按照相关要求,在此次督查中,要督促市县政府加强对农业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解决普查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百分之百入户登记,必须要上门入户,不得弄虚作假,确保入户登记数据无错漏、无偏差、高质量;要确保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熟悉普查方案,注重时效,按时完成,确保农业普查数据全面、精准。据悉,从1月9日开始,由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带队的5个督查组已奔赴各地开展入户登记督查工作。(记者 沈丽莉 实习生 陈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